下輩子還是嫁給朱立倫! 高婉倩煮紅豆湯溫暖台南鄉親

▲高婉倩首次為朱立倫輔選,穿上國旗圍裙煮大鍋紅豆湯。(圖/取自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太太高婉倩首次輔選,選在娘家台南市採用「非典型」方式,改在台下煮最拿手的紅豆湯,但第一次煮大鍋湯讓她有點不習慣,直到試吃滿意後才分送給台南鄉親。高婉倩直言很緊張,擔心被媒體問「下輩子要不要嫁給朱立倫」,主動提起「兩個小孩都要『朱立爸』,下輩子還是嫁給他」。

高婉倩說,平常都是朱立倫煮紅豆湯,她負責吃,久了也學會烹煮技巧,她跟朱立倫煮紅豆湯都是「真材實料」,跟朱立倫一樣。對於朱立倫臨時上陣參選,高婉倩認為,每個人會面臨很多選擇,有時選擇不是很容易,一旦決定了就要全力以赴,莫忘初衷,她支持朱立倫做對的事。

高婉倩不忘替朱立倫拉票,強調朱立倫在桃園、新北服務10多年,希望獲得選民支持,大家幫忙加油讓選票越來越多,選戰即使辛苦,但朱立倫跟她會繼續努力。

對於太太的紅豆湯,朱立倫稍早在金融界後援會受訪時顯得信心滿滿,平常就很會煮,「今晚你們試試看就知道」, 高婉倩是看到了朱立倫是為了台灣的下一代,不是為了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