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做東助選朱立倫 馬英九:天氣冷但選情非常熱

▲吳敦義做東宴請馬、朱、王等大老,加溫朱立倫選情。(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吳敦義,17日晚上在圓山飯店做東宴請黨內大老,包括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前主席連戰、前副主席蔣孝嚴、詹春柏、林豐正通通受邀。餐會半小時後馬、吳、朱、王4人接受媒體訪問,希望今天開始更團結奮鬥,「天氣雖然非常冷,但選情非常熱」。

媒體在馬英九抵達時隔空問「怎麼幫朱立倫輔選?」馬回了句「好冷」就上樓,半小時後4人一同下樓受訪,馬英九特別強調,「天氣雖然冷,我們朱主席選情非常熱」,餐會氣氛非常熱烈,一起團結奮鬥為選情加溫。

吳敦義笑稱這場飯局是「做小東」,是王金平建議他邀請大家吃個飯,這一個禮拜選情開始加溫,台中造勢就幾萬人,不管以北、以南選情都能加溫,讓立法院獲得至少半數席次,而總統一定要當選,兩岸才能和平發展。傳宴客是為了替參選黨主席鋪路,吳敦義表示「完全無關」,現在要同心協力讓朱立倫當選總統。

媒體詢問朱立倫是否邀請總統夫人周美青站台,他立刻詢問身旁的馬英九,「請馬學長拜託我們周學姊」,馬也乾脆回應「我一定轉達」。由於其他3人「輩份」遠高於朱立倫,因此喊「凍蒜」與合照時,即使身為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也只能站在馬英九旁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