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衝北港怨「該邊壞掉」 抬腳擠肚肉網笑歪:性感欸

▲柯文哲鐵馬15小時衝北港!(圖/台北市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單車之旅,從關渡往南騎到雲林北港,10名沿線縣市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順勢跟騎,因為車衣合身,他抬腳時擠出肚肉,網友看了狂笑「可愛A」。歷經15個小時、狠狠踩了250公里,柯P直呼屁股痛,一路上大批民眾爭相合照,他累得癱坐超商,走路都痛苦,指著胯下哀怨:「我連這下面都破了!」

柯文哲13日上午沿著台17線南下,終點站是雲林,這趟鐵馬行不只是單純要運動,宣傳單車城市理念,他也不介意後面跟著10名綠委參選人跟騎,另類輔選,一路要騎250公里南下,柯P笑稱「我騎很快,時速30公里,妳們會跟不上!」

▲柯P累怨「該邊壞掉」,抬腳擠肚肉網笑歪:性感欸。(圖/北市府、東森新聞)

250公里的距離,柯市長自己也騎到又熱又累,袒胸差點露乳,表情痛苦、疲累,途中還因為教練建議穿的新鞋太磨腳,把腳底給磨破皮,他只好找地方休息在腳底板貼上OK繃,拍照PO上臉書,只是粉絲焦點全在他夾出的「三層肉」,笑歪了直說「柯P肉肉好可愛」、「柯阿伯的肚肚也太…有層次了吧!腰很性感欸」稱市長的肚子有可愛A「有肚子會做事,總比沒肚子整天耍白爛好」。

貼上OK繃繼續上路,柯文哲一路上只要停下,就有許多民眾爭相上前要求合照簽名,他都來者不拒,到了晚間7時許,一行人抵達彰化縣芳苑鄉,他累癱了跑進一間超商休息,一下車就找廁所,雙腳連走路都困難,趕緊吞了一根香蕉、喝了水,來要合照也來者不拒,只是直言「我累得站不起來,我坐著跟你們拍。」

雙腿都曬傷出現色差,柯文哲也說不覺得辛苦,但從表情和動作,都不難想像這趟旅程的辛苦,只見隨行人員幫市長噴減緩疼痛專用噴劑,他也忍不住爆料,不只腳磨破皮,還指著該邊說連下面都破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