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競選主委和朱立倫有心結? 吳敦義連說五不回應

▲吳敦義強調,因身分關係不適合出任競選主委。(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的競選總部5日將成立,在副總統吳敦義婉拒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後,據傳會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出任。而吳敦義3日下午被問及,婉拒當競選主委,是否和朱立倫有心結?他則連說5個不,且反問:「過去沒去當主委的人,就都是因為有心結囉?」

外傳胡志強將接下重擔,出任朱立倫及王如玄的競選主委,朱立倫3日受訪時,對於為何會選胡志強、是否找不到人接主委等問題,他僅表示,4日會向大家正式報告。

然而,婉拒當競選主委的吳敦義3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和朱立倫有心結時,他則連說5個不強調,正副元首及閣揆不適合任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主委,「過去、歷年來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是不做總統候選人的競選總部主委的」,但他該做的都一定會去做,聯合競選總部也會出席。

▲朱立倫對於外傳將由胡志強任競選主為一事,他僅說,明天就會向大家報告。(圖/記者賴于榛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