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先知快拜!一張圖神預測「法院裡沒法官」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頂新劣油案日前宣判,頂新董事長魏應充等被告六人全身而退,引發民眾憤慨。巧合的是,眼尖網友搜出台北市長柯文哲2013年上傳的貼文,當時任職台大醫院的柯文哲面對大統黑心油案,以一張諷刺圖表示「花生油裏沒有花生,橄欖油沒有橄欖」,網友激動表示:「有先知!」

柯文哲以一幅總統府被掀開後,底下跑出許多老鼠、蟑螂的圖畫,圖說裡寫道:「花生油裏沒有花生,橄欖油裏沒有橄欖,總統府裡面沒有總統,倒是裡面有很多蟑螂、老鼠。」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網友現今面對頂新案的判決,除了感到無奈外,配合這幅貼文更是心有戚戚焉,紛紛表示「先知」、「中肯」,甚至有網友希望能將柯P送入總統府。

然而,也有酸民表示市政府裡沒市長,「只有拿台北市民當白老鼠實驗的醫生」,也有網友揶揄頂新劣油案根本就是「法院裡面沒法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