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少去做健檢的是你嘛? 愛車更愛自己星座前3名是...

▲澄清醫院公布健檢調查。(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澄清醫院日前發表了「2015健檢觀念大調查」發現,高達3成的國人從來沒做過健檢,同時也發現,大家愛車大於愛自己,也就是保養車的時間比健檢還多,有趣的是,如果照血型星座來看,沒做車保養比起健檢更緊張的,以B型的人最多,摩羯座的人認為汽車比自己的健康重要。

澄清醫院26日公布的「2015健檢觀念大調查」的調查中可以看到,7成人沒做健檢是認為費用太高,3成覺得沒時間,甚至願意支出的車檢花費還比自身健檢高出2倍,在此前提又問道,當問道「車和身體沒按時檢查,哪一項令您更緊張?」結果血型「B型」人佔54%最高,也就是車子沒做保養比較緊張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血型的占比則為,「A型45%、O型44%、AB型42%。」而從星座分析上來看,第一名覺得車子比較重要的是魔羯座(61%),第二名則是巨蟹座(56%)與獅子座(50%)。不過血型星座僅供參考,還是呼籲大家要定期做健康檢查,疾病即早發現,越早治療,才會越快痊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