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的住?AV女優露G奶+嗲聲誘惑 閉眼不看就能做公益!

▲準備好挑戰了嗎?只要閉眼1分鐘就能做公益!(圖/翻攝gaman.j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閉上眼睛忍住不看電腦螢幕就能做公益?沒錯!日本色情影片頻道「ERO24TV」宣布,推出「愛是忍耐」活動,只要參加活動網站,再依照指示打開視訊鏡頭,只要閉眼1分鐘他們就會捐出5日圓(約新台幣1.3元)給愛滋防治機構「Stop!AIDS」,但這中間可是有著挑戰人性的大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開始會有人講解愛滋病相關資訊。(圖/翻攝rocketnews24/下同)

公益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只要登上活動網站、按下「Play」鍵,接著就會出現AV女優引導你打開電腦的視訊鏡頭,然後請閉上眼睛,遊戲正式開始。一開始,畫面中會有甜美女聲講解著愛滋病相關資訊,不過同一時間,捧著豪放G奶的辣妹現身,不斷嗲聲誘惑挑戰者,「如果你現在睜開眼睛,就能看到G罩杯胸部唷!」

▲火辣正妹裸著上半身出現,嗲聲誘惑真的能忍住嗎?

準備好了嗎?你是否為了公益活動而躍躍欲試呢?據日本媒體報導,遊戲中視訊鏡頭偵測是否閉眼判定相當嚴格,就算眼睛只是睜開一條縫,都可能導致Game Over,加上3位大奶妹的甜美嗲聲,閉上眼睛彷彿在你耳邊低語,想忍住恐怕不容易。截至28日凌晨1時,該網站已募得3萬日圓,大家努力為對抗愛滋奉獻心力吧!

▼挑戰失敗,肯定是受不了誘惑偷偷張眼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