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去?露胸妹旅館開毒趴 眼神空洞頻求饒

▲女毒蟲身材曼妙、眼神空洞遭警方逮捕。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方26日在汽車旅館內查獲一對毒鴛鴦正在吸毒,身材曼妙的張姓女子眼神空洞,見到警方不斷哀求,同行楊姓男子則推說毒品都不是他的,讓員警直搖頭;除了毒品,員警還當場查獲贓車,2人訊後依毒品、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為什麼我要去?(員警:為什麼妳要去?因為他開的是贓車,妳坐的是贓車啊)」,這名穿著藍色外套、黑色低胸內搭的張姓女子上圍豐滿,坐在床上不斷向警方哀求,辯稱她不知道同行的男子開的是贓車。

張女兩眼無神,楊姓男子則不發一語,2人到汽車旅館開毒趴,剛好被警方逮個正著。「還說那包不是你的,不然是誰的?那包誰的?只有你們兩個在這,不然是誰的?」現場查獲安非他命和毒品吸食器,楊男辯稱對毒品全都不知情,聲稱不是他的。

另外,這輛紅色轎車後方懸掛的車牌也是失竊車牌。「車上的藥拿出來(楊男:我沒有藥了,這輛不是我的車),安靜啦,不是你的車?為什麼你要換車牌?」警方還發現楊男是通緝犯,他因為覺得汽車旅館很隱密,就帶女友來吸毒,被警方盯上,當場人贓俱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