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猛丟皮球「她板凳裂開狂落水」 網:一球都丟不下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很不尊重人。

▲女子坐在會裂開的板凳上。(圖/翻攝「Like Clip」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遊戲?一段影片最近在網路瘋傳,疑似在泰國市集中,出現顧客丟小皮球讓女生落水的戲碼。不過,許多網友批該遊戲低俗,「這個給我一球,我都丟不下去」。

根據「Like Clip」臉書粉絲專頁上傳的影片,一名女生穿小可愛、短褲坐在一個有「玄機」的板凳上,只要客人丟小皮球擊中板凳旁的機關,板凳就會從中間裂開,此時女生就會掉進腳下的大水桶內,再爬起來坐回板凳上,繼續等待下一次的落水。

在1分49秒的影片中,一名男子狂丟手中的小皮球,總共讓女子落水9次;她全身淋得溼答答,她每次爬起來都忙著整理小可愛、短褲,深怕曝光,甚至才剛坐回板凳又馬上落水。

對此,許多網友批評,「但這根本是個侮辱人的行為,怎麼會有人覺得好笑」、「無聊!我用兩倍價格請老闆上去坐」、「這種遊戲真的好低俗,並不是電視上做個效果幾次而已。這工作人員根本沒被當人看,整天全身濕,看不懂哪裡好玩,落後」;也有人開玩笑說,「太壞了阿伯,她都還沒有坐好坐滿,就又讓她下去了。」

▼女子落水。

▼女子從水中爬起,弄好板凳。

▼女子坐上板凳,等待下一次的落水。

 
กูจะเอาคนนี้ กูเตรียมตัวมาจากบ้านแล้ว ต้องคนนี้เท่านั้น

กูจะเอาคนนี้ กูเตรียมตัวมาจากบ้านแล้ว ต้องคนนี้เท่านั้น

Like Clip 貼上了 2015年11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