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特支費花不到 柯P頒「即時」獎勵金:三個月一次

▲柯文哲表示,特支費可以省下來肯定員工。(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推動不少新政,而東省西省的他也有「柯省長」的封號,他今天在臉書上提到,台北市長一個月有15萬元的特支費,但他認為談事就到市府談就好,只要花80元便當費就好,花不到的特支費可以省下來當「市長即時獎勵金」,用來肯定表現良好的市府員工。

柯文哲17日在臉書上說,他不喜歡應酬,通常要談事都會選擇在市府談,最多只要花80元便當費,台北市長一個月有15萬元的特支費根本花不到,因此,要把這些省下來的特支費,用作「市長即時獎勵金」。

然而,現行的公務人員獎勵辦法是一年頒發一次,柯文哲強調,他非常講求效率,因此,「獎勵」也要很有效率,「市長即時獎勵」每三個月會頒發一次,即時肯定員工的表現,才能讓員工更有榮譽感,而更努力為市民服務。

而這次獲得「市長即時獎勵金」的員工是衛生局衛生稽查員李貞嫻,主要負責規劃台北市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計畫,柯文哲表示,她落實了「市長新政—安心外食」的施政目標,為市民的食品安全把關,因此贏得這次「市長即時獎勵金」的肯定。

台北市長一個月有15萬元的特支費,我不喜歡應酬,如果有事要談就來市政府談,便當最多80元,所以特支費幾乎花不到。這些省下來的特支費,我用作「市長即時獎勵金」。我是一個想法很多的市長,什麼都願意「試試看」,有嘗試才有改變,因此同仁們增加許...

柯文哲貼上了 2015年11月17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