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男友「光下體對臉」又沖水 她怒:為什麼朝我尿!

▲情侶一同洗澡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時,隨著彼此熟識、感情加溫,身體界線自然漸漸消弭,不過就在「坦誠相見」的情況下,許多趣事隨之而生,若是誤會鬧大了可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靠北女友」貼文向網友求助,只因女友誤會很深,已經鬧到要分手。他說,數日前女友回國,兩人見面後馬上「大戰三百回」,連整個床單都濕了。後來女友跑去浴室洗澡,他也決定將髒汙了的床單洗一洗。進了浴室發現女友正盤坐著洗頭,「我不知道哪條筋不對,當場拿起蓮蓬頭往他頭上敲......啊!不對......我拿起蓮蓬頭往身上沖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激情過後,兩人在浴室都是一絲不掛的狀態,女友盤坐、他站立,「我就把我的小老弟對著他的臉,然後讓水順勢的從身體流向我老二,之後往她臉上流。」他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如此惡作劇,沒多久正在洗頭的女友睜開眼,看這情形馬上大罵了一聲X,接著歇斯底里的質疑「為什麼往我身上尿尿」。他怎麼解釋女友都不信,甚至揚言分手,「我要讓她尿回來嗎?X!可是真的沒尿她啊......。」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直呼這案例太好笑,不過實在是咎由自取,「抱歉沒辦法救你,只覺得很好笑」、「她如果真的為了這個跟你分手,那你一定很後悔沒尿出來」、「你的人生總結起來只有八個字,活的白目,死的荒唐」、「我男友也對著我尿尿,可是我還是很愛他」、「你這大概是自作孽」、「被找藉口了,關鍵字是回國」。

 

#靠北女友46408誠心發問...前幾天女友回國,今天馬上跟她大戰三百回,之後整個床單都濕了,人也濕了。後來她先去浴室沖澡,我把床單拿去洗,之後進浴室看她盤坐著洗頭,我不知道哪條筋不對,當場拿起蓮蓬頭往他頭上敲...啊!不對...我拿起...

靠北女友貼上了 2015年11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