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喜宴霸王客無人認識 白吃喜酒還偷10幾盒餅

東森新聞陳豐德、黃逸民/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位黃先生8號在新莊一間飯店舉辦婚宴,宴客結束後卻發現喜餅少了好幾盒,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有陌生男子沒包紅包偷跑進會場吃喜酒,甚至還假裝是親友拿走喜餅。這對新人不想報案,只希望監視器畫面曝光,讓大家注意這個吃霸王餐還偷餅的男子。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吃玩喜酒後走到宴客大廳,站在沒發完的喜餅區左晃右晃,接著趁沒人注意突然彎下腰,男子先是清出一個空袋子,接著開始收刮喜餅,總共裝了7盒喜餅,塞滿整個袋子這才停了下來,接著走出飯店,完全沒被發現。

偷餅後男子還不滿足,再度折返,又清出一個袋子,再次裝滿整帶喜餅這才滿足的離開。新人發現喜餅短少,一調監視器,卻發現這個人男方女方都不認識,原來又是一名吃霸王喜酒怪客,不但要求要打包剩菜跟酒,還惡劣偷走10幾盒喜餅。

新郎黃先生看了影片直呼太誇張,跑來白吃喜酒已經很過分,居然還提了兩大袋的喜餅走,喜事當頭新人不願追究,公布影片要大家好好注意,別讓這名霸王客掃了結婚的喜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