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朱立倫面會3次 本不排除「朱洪配」

▲洪秀柱接受特偵組約談,說出與朱立倫面會情形。(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特偵組偵辦「換柱案」,揭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李四川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共面會3次,朱立倫給了洪秀柱兩條路選擇,要不以大局為重,調整政策,要不就是退選,但三人皆否認有提議「朱洪配」。

根據不起訴書內容,朱立倫和洪秀柱一共面會3次,第一次9月18日,只有朱立倫、洪秀柱,朱立倫拿出民調和各地民情反應,和洪秀柱做選情分析。第二次是9月29日,加入李四川一起討論,這一次朱立倫才明確向洪秀柱表達,希望她調整政策說法,「要以大局為重」,但洪秀柱認為應該要召開臨全會,交給黨代表決定,朱、李兩人於是給了洪秀柱兩個選擇,一個是調整兩岸政策和說法,另一個就是主動退選。

第3次會面是10月3日,洪秀柱要給朱立倫一個答案,洪秀柱認為這是要攤牌了,決定要她下台就要召開臨全會,她自己絕對不會自動退選。

不過這段期間,有媒體發出疑似要「朱洪配」的聲音,洪秀柱也向檢方證實,9月22日她和李四川單獨會面,李四川有提到「朱洪配」對立委席次增加有幫助,但這樣的說法沒從朱立倫口中直接說出,她也告訴辦公室主任喬正中,感覺黨中央就是希望「朱洪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