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咖啡好了沒啊?奧客婦不說口味還要店員趕快做

▲婦人到便利商店點咖啡,卻不說哪種口味。此為咖啡示意圖。(圖/記者游琁如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奧客無極限?有便利商店店員上網抱怨,遇到一位中年婦女來買東西,一直說要喝咖啡,催店員趕緊做出來,但就是不講要哪種口味。最後這位婦人決定要客製「熱咖啡加冰塊」被拒絕,還放話說要去投訴,店員說「隨便」!2小時之後,婦人再度出現,說自己是開玩笑,以後會再光顧看「有沒有進步」。

這則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的貼文中,描述有位阿姨進店後,喊著:「我要咖啡!」店員問:「要什麼咖啡?」但這位阿姨就是不肯講,還說:「我就是要咖啡!趕快幫我做!」接著就與同行的幾位友人到旁邊坐著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不死心繼續問:「不說要什麼咖啡,我怎麼幫妳做?」此時在座位區的阿姨問其他3人說:「你們要喝什麼,我已經請小姐做了,等下叫她先做我們的咖啡,不先做我們的就客訴她。」店員不想起爭執,先幫其他客人結帳,沒想到阿姨在旁邊催促說:「我們的咖啡到底好了沒啊!怎麼這麼久!」

店員接著解釋:「妳從頭倒尾都沒說要什麼咖啡,我們有美式跟拿鐵,就算我不說,後面也有看板吧!」阿姨才說要4杯熱拿鐵,每杯都要放3顆冰塊,牛奶加到最滿。此時店員表明沒有客製,只能選冰或熱。阿姨又開砲說:「其他家就有!你們家員工訓練不足耶!我要客訴啦!」店員回覆:「隨便!

文中表示,最後還是做了熱咖啡給那位阿姨,接著就看她們在店內討論,2個小時後,阿姨又來櫃台,對著店員說:「妹妹我跟妳開玩笑的!下次我還會再來看妳有沒有進步!」讓店員事後氣到說:「開玩笑?最好不要惹到混黑的店員,免得妳怎麼出事的都不知道!」

不少網友在貼文下方幫店員打氣,說「奧客根本無極限!」感嘆「現在客人爽也玩店員,不爽也玩店員,客訴掛嘴邊」還有人笑談「有些客人進門瞬間智商歸零,習慣就好。」直言「奧客才需要進步,拜託沒進步前別再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