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中職總冠軍最終對決 朱立倫喊:奮戰到最後

▲朱立倫在臉書上向中職總冠軍賽喊話,要用全力奮戰到最後一刻。(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總冠軍賽戰火激烈, Lamigo桃猿24日以5比4擊敗中信兄弟,讓總冠軍賽以3比3戰平,25日晚間將進入第7戰一決勝負。然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受到這波熱潮感染,25日在臉書發文替兩隊喊話,用全力爭勝的毅力與決心,奮戰到最後一刻。

競爭激烈的中職總冠軍賽第競爭激烈的中職總冠軍賽第6戰回到桃園主場,湧進2萬人入場,最後由Lamigo桃猿以5比4拿下勝利,將總冠軍賽扳成3比3 ,戰線因此拉長至第7戰,25日晚間將在桃園主場進行最終對決。

然而,朱立倫先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曾表示,自己也很喜歡看運動比賽,而曾擔任桃園縣長的他被問及是否支持Lamigo?朱立倫則尷尬地說:「不要這樣問啦,中信兄弟也不錯」。

受到激烈的比賽氣氛感染,朱立倫25日也在臉書上向兩隊喊話,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進入第7戰,Lamigo桃猿及中信兄弟將一決勝負,「不放棄、堅持到底!用全力爭勝的毅力與決心,奮戰到最後一刻!加油再加油!」

▼朱立倫幫中職總冠軍賽加油。(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中華職棒朱立倫支持哪一隊呢?建議快轉到1分35秒(拍攝剪輯/ETtoday影音部)

專訪/中華職棒朱立倫支持哪一隊呢?

你猜愛看運動比賽的朱立倫支持中職哪一隊? (Nini) #朱立倫 #中職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21/583279.htm?from=fb_et_politics【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朱立倫】http://www.ettoday.net/feature/chuchuinterview?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10月20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