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首長宿舍費原要漲更多 陳銘薰舉手反對:我會走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原先月租僅700元的局處首長宿舍被柯文哲批太過分,將調漲至6千多元,研考會主委陳銘薰在臉書上表示,原本柯P打算將房租漲到1萬5,當時他直接舉手反對,「若真漲到1萬5,我會打包走人」,幸虧柯文哲最後折衷僅漲到6千元,但知道陳銘薰想法時,嘆氣說,「不適每個人都這麼安貧樂道」。

陳銘薰在臉書上表示,日前開會談論到宿舍漲租問題時,柯原先的方案是增加1.5萬,並表示「朕意已決」,當時他直接舉手反對,「若調幅真如市長原屬意方案,我也會毫不猶豫打包走人」。

陳銘薰指出,柯P上任以來許多的節流措施他都接受,像是過去到瑞士出差,14小時的航程只能搭經濟艙,且越來越多的節流措施已經讓許多市府員工不滿,還有人開始懷疑是否「後悔投柯P」。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銘薰解釋,當時並非要嗆柯P,也沒有要威脅辭職的意思,只是說明自己的窘境,若真漲到1.5萬他恐負擔不起,6千多元則可接受,也會繼續租住;對於陳銘薰的說法,柯也嘆氣說:「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安貧樂道。」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