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情人之間…11種接吻方式 透露出你們的親密關係

▲情侶的接吻方式不同,可以看出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對於愛情的觀念、態度不同,因此表現的方式也會有所差異。有些人天生個性熱情奔放,對於情人之間的表達也就比較開放;有些人則是個性比較保守,所以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會比較含蓄。但在國外有作家提出看法,可以從接吻的方式,透露出這對情侶之間的關係,他一共舉出11種接吻方法。

美國《Little Things》網站作家穆茲(Phil Mutz),他提到情侶之間的互動關係,除了平日的相處模式之外,包括肢體接觸、甚至是接吻的模式,可以觀察出這對情侶的親密狀況。穆茲一共列出11種接吻方式,每一種都含有其背後的含意。

1. 單唇吻(The Single-Lip Kiss):這樣吻是幸福的吻,兩個人一起共同享受它;而且這是彼此共同的經驗,表現彼此更深的愛情。
2. 臉頰吻(The Cheek Kiss):這樣的吻是屬於表達出「我喜歡你」的訊息,不但直接了當且羅曼蒂克。
3. 閉唇式接吻(The Closed Mouth Kiss):這樣型態的吻,似乎表現出雙方還未能完全打開心防,彼此都還不夠放鬆。
4. 法式深吻(The Franch Kiss):許多人都聽過這個名詞,雙方都伸出舌頭想探索到對方嘴巴內,這代表雙方都想更了解彼此。
5. 蜘蛛人式之吻(The Spiderman Kiss):這類吻的型態代表你們的關係是讓人大吃一驚的,代表你還在享受這個新鮮感,常會用偷襲或不經意的方式給對方一個驚喜。
6. 輕咬式接吻(The Nibble Kiss):這種方式一方會用牙齒輕輕咬住另一半的嘴唇,這代表在某種程度上,情人是比較爭強好勝的性格,並會有想進一步的肉體關係。
7. 紳士之吻(The Gentle Kiss):這樣地輕輕吻著對方的嘴唇,不會給對方帶來太大壓力,但也稍微帶有挑逗和滿足的意味。
8. 天使之吻(The Angel Kiss):輕輕地親吻著對方的眼皮,代表著保護與安全感,這也代表著彼此之間有很強烈的信任感。
9. 濕吻(The Sloppy Kiss):這類吻通常蘊含藏強烈的性能量和性暗示,這讓彼此的唾液相互交纏。
10. 啄吻(The Peck):這類的吻比較屬於蜻蜓點水式,這也會有試水溫的意思,看看是否會有更進一步的可能。
11. 蝶吻(The Butterfly Kiss):這是完全嘴唇沒碰到的親吻方式,而是彼此親密地用臉頰互向磨蹭;而這類的吻是比較常出現在剛交往的情侶身上。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