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家居服 讓身體自在呼吸

▲Y’s for living家居服飾,設計簡約時尚,選用觸感佳的天然材質打造。(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家居生活服飾也能很時尚!日本設計大師山本耀司創立的日系居家服Y’s for living,服飾風格知性優雅兼具都會氣息,在家也能休閒又美麗。

▲不對稱設計兼具流行感,不僅居家可穿著,出外逛街都顯優雅自在。(圖/業者提供)

以精品手法製作服飾及家飾車縫,Y’s for living商品分為常態型與季節限量兩種;以季節款來說,依照當季流行設計、採全球限量,每月空運來台販售,與日本同步流行無距離。家居服材質上大量運用天然素材,設計也取材自日式和服精髓,以不對稱設計搭配乾淨簡約的剪裁,並透過小細節變化增添穿著趣味性,讓身體更能自在呼吸。

秋冬寢具部份,Y’s for living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法蘭絨寢織,其獨特緊密織法具不掉絨特色,溫暖又柔軟;搭配精緻的編織及車縫,專注投入於每一個細節,家居生活更有品味。

▲秋冬寢具與室內保暖拖鞋,營造家居溫暖氛圍。(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