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美新娘房爬滿螞蟻 新人:真的很誇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新娘在寒舍艾美酒店完成終身大事,不過當天在五星飯店裡的新娘房中,從牆壁到桌上都有螞蟻大軍在爬,前一晚入住的上萬元套房,櫃子還有書桌全部黏黏的,沒有清理乾淨,原本結婚的好心情全被破壞!寒舍艾美坦承,最近宴客新人比較多,確實疏忽新娘房清潔,已向當事人致歉,將會加強飯店衛生管理。

牆壁梳妝台桌上到處都有螞蟻,錄影畫面中還依稀可以聽見新娘和主持人正在討論進場流程。但低下頭一看,桌子邊邊牆角爬滿黑色的螞蟻,看起來還不小隻。五星級飯店給的精緻的餐盒小點心放在桌上沒多久,螞蟻大軍又來突襲,讓新娘直呼太誇張,「這是要怎麼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姐投訴說自己11日在台北市五星級飯店宴客,新娘房卻到處都是螞蟻,而前一晚和先生入住飯店一晚要價萬元以上的套房也不乾淨,一生一次的結婚大事,卻留下不完美的回憶。陳小姐指出:「幾萬塊錢的套房,然後它竟然那個,電視櫃前面的櫃子,還有書桌,全部都黏黏的沒有清理乾淨。」

飯店表示最近住房率高,宴客新人也比較多,場場爆滿的情況下,確實在新娘房清潔方面疏忽了,導致出現螞蟻大軍,事後已經向當事人道歉,並贈送小禮物,未來將加強飯店衛生管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