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山間也有「走鋼索的人」 477米高空走2公里破記錄

▲山繆爾•瓦拉瑞在莫雷松山挑戰紀錄。(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走高空鋼索不僅讓挑戰者感到心驚膽跳,更讓觀看的人也頻冒冷汗。日前有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走鋼索的人》搬上大螢幕,螢光幕外也有愛好者想挑戰紀錄,相當熱愛高空鋼索的山繆爾•瓦拉瑞(Samuel Volery)日前相約同行一同挑戰,他在瑞士約477公尺高的莫雷松山(Moleson)間走了2002公尺,打破世界最長的高空行走記錄。

▲山繆爾•瓦拉瑞走高空鋼索。(圖/翻攝自Samuel Volery Googleplus個人照)

根據《鏡報》報導,山繆爾•瓦拉瑞已經挑戰高空鋼索約9年的時間,這次在瑞士約477公尺高的莫雷松山(Moleson)間走了2002公尺,打破世界最長的高空行走記錄。他表示,這是第一樣可以讓他深深著迷的運動,「我一直在督促我自己突破新的紀錄,事實證明,當你突破了極限,你會感到相當的愉快!」當跨越了巨大的挑戰時,那種興奮是無法言語的。

不僅山繆爾•瓦拉瑞想挑戰新的紀錄,許多愛好者也紛紛前往。山繆爾表示,同行之間想要打破對方的記錄不是件壞事,其實許多愛好者都是朋友,「我們不是競爭者,而是會鼓勵彼此一起前進的隊友。」就像一個大家庭一般,最主要是享受走鋼索時的樂趣,所以我們也非常歡迎想挑戰高空鋼索的人一起來加入!

▼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