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抱」一條狗回家 南非怪咖裸身逼陪睡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事嗎?

▲狗狗遭到工人性侵,被警方抱著安撫。(圖/翻攝自每日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修屋頂竟修到性侵屋主愛犬?據《每日太陽報》報導,南非茲瓦尼(Tshwane)女子莫雷馬(Shela Molema),因為屋頂漏水,上月26日找了一名住在附近的32歲工人來修理,由於當天工程並未結束,他表示隔天再繼續完成,便先行離去。但茲瓦尼走後,莫雷馬卻發現,家中養的9歲愛犬史東皮(Stompie)也跟著不見了,不過天色已晚,就沒多想,以為狗自己跑出去玩了。

結果隔天直到中午,工人沒出現、電話也打不通,莫雷馬直接到他家按電鈴,卻遲遲無人回應。此時,她發現門沒鎖,便逕自打開門,沒想到卻看見對方全裸抱著她的愛犬,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小狗一看到主人上門,立刻掙脫跳開。此時工人也被驚醒,見狀況不妙還急著拉被單,想把狗藏起來,掩飾自己的怪異行徑,但狗狗一跳就回到主人身邊。

莫雷馬氣得立刻報警,起初工人言詞閃爍,說不出為何狗狗會在他家,更不願意承認自己抱走狗狗。但警方觀察發現狗狗的私處腫脹、有明顯外傷,經過化驗後,在狗的私處內採集到含有工人的DNA檢體,他才坦承自己前晚與這隻狗發生性關係,情不自禁性侵了女子的愛犬,實在有夠噁心。莫雷馬表示:「我太失望了,我信賴的工人竟人性侵我的狗」,案件近日就要開庭審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