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史上最離譜活春宮! 男女「縱情交纏秀」太惹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這麼餓嗎?接近中午時分,大家都準備外出覓食,豈料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又有新菜色!一名網友張貼了兩張勁爆圖片,內容是一對情侶不顧眾人眼光,在捷運地下道上演香豔又刺激的活春宮,文章才貼出50分鐘,就有超過2.4萬人按讚。

台北捷運,捷運,地下道,活春宮

▲北捷驚傳史上最扯活春宮,尺度之大讓人嚇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圖片經特殊處理)

網友附上兩張圖片,其中一張是衣著清涼的女生蹲下幫男生口交,男生看來十分享受;另一張照片更加大膽,只見女生屁股抬起,男生則不斷展開攻勢,兩人一前一後好不愜意;儘管貼文只寫著「捷運地下道」5個字,但已經引起網友熱議,留言數突破兩萬大關!

由於情節實在太扯,網友紛紛表示「是狗嗎你們」、「有這麼餓」、「誇張死了」、「女生太渴了,急著想喝XX」;還有網友中肯地說:「捷運上不能吃東西,下捷運才吃也算守規矩了!」

對此,捷運警察依照不銹鋼貼皮的穿越道調查研判,地點應是在往東門站2囗出入囗的地下人行道,該處不屬於捷運系統範圍,目前未接獲報案。

►►ETtoday要友善提醒:兩人在街頭上演性愛或活春宮行徑,恐涉嫌觸犯《刑法》公然猥褻罪,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千元以下罰金,大家要注意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