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明天要好好加油! 暖男公車司機讓疲憊都沒了

▲網友拍下溫暖公車司機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文,6日晚間7時多搭乘藍15公車時,這名司機不但在停紅綠燈時,會和大家寒暄道聲晚安,當乘客要下車時,還會一個個說「今天辛苦了,謝謝你,明天要好好加油」!讓原PO直呼,「能遇到這樣的司機,心情也無意間的好了起來」。網友也大讚「溫暖司機」。

網友貼文中寫道,晚上搭到藍15南港展覽館往汐止方向的公車,儘管司機臉上已經是倦容,當乘客下車時,還是一個個說這段話,讓他想分享這份正能量,也說「司機先生你辛苦了!謝謝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喜歡遇到這種熱情的司機」、「辛苦了司機大哥」、「一句短短的話,卻能感動人心」也有人分享「每每遇到這種親切的司機,都會覺得很開心和溫暖」、「這樣的一句話,疲憊都沒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