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iPhone世界「俗」 台青年「做仙」一個月也買不起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圖/洪聖壹攝,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蘋果(Apple)在台灣新推的手機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的價格比過去iPhone 6貴上許多,讓許多果粉大喊吃不消。據調查,在第一波販售的國家裡,販售價格最便宜的國家是美國,以64G為例,6s販售價折合台幣只要24565元;6s Plus則是27845元,整整便宜了約3千元左右。

僅次於美國的是加拿大,6s折合台幣約25602元,而6s Plus約28836元。可以看見北美地區的價格相較於其他首發國來說,相對便宜很多。另外,目前首發國當中,販售價格最貴的法國,6s一台要價高達新台幣約31792元,6s Plus約35863元。

根據主計處2014-2015年統計,現在20到24歲的年輕人月收入為24758元,光一台6s幾乎等於年輕人一個月的薪資所得,若要買得起,基本上就得不吃不喝一整個月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