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這種爛地方」 網拍辣模嗆:只有台客跟屁孩

▲網拍辣模林菈菈身材姣好。(圖/翻攝林菈菈臉書/下同)

▲林菈菈在臉書開嗆基隆人。(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人錯了嗎?不久前網路上才興起一股「一句話激怒XX人」風潮,如果當時這位知名網拍辣模有參賽,肯定能奪下冠軍寶座!

一名李姓網友25日深夜在「爆料公社」披露,大奶網拍正妹「林菈菈」在臉書上開嗆基隆,直言基隆是個爛地方,不配她穿比基尼,「基隆又沒帥哥,只有台客跟屁孩。」

 

▲面對大批網友進攻,起先林菈菈嘴硬不道歉,目前臉書動態已全部看不到。

根據臉書資料,林菈菈1991年出生,今年24歲,高中畢業於基隆女中,家住基隆,不過她本次發文嗆基隆人動機不明,不知道只是與友人私下開玩笑,或是心中真有偏見。

爆料文章一出輿論譁然,網友紛紛譴責,「基隆也沒歡迎她待阿」、「好大的口氣喔,好扯」、「我是基隆人我驕傲」、「鬼門不是關了」、「看的我渾身不舒服」、「網拍麻斗就這麼囂張」。更有許多網友前去灌爆臉書抗議,林菈菈一開始嘴硬,「我跟我朋友講話為什麼要道歉」,不料攻訐留言不斷湧入,目前已看不到她的任何動態。

▼網友起底林菈菈,將她過去的PO文翻出備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