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助理變CEO!安海瑟薇又美又霸氣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及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一同出席新片發表會。(圖/達志影像)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又有新電影了!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新片《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中,跟資深演員勞勃狄尼洛有精彩對手戲,日前出席電影發表會時穿了Rodarte黑色斜肩禮服,不對稱裙襬加上身上搭配的裝飾,讓小安看起來更加霸氣,徹底從《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小助理一躍為時尚CEO。

▲安海瑟薇穿唇印襯衫,顯得更加年輕有活力。(圖/達志影像)

除了成熟霸氣的一面,小安也不忘把自己打扮的甜美,上節目暢談跟勞勃狄尼洛的合作時,身穿 Equipment紅唇襯衫展現甜美氣息,搭配紅色高跟鞋,看不出實際年紀,俏皮模樣就像是個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