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女體曲線X設計家具的無限張力

圖、文/Vogue

一件經典流傳的設計家具,始於人們追求美好生活的想望,也因此跳脫出家具「功能性」的原始意義,成為反射品味與風格的生活藝術品。而攝影,則更可說是生活藝術的延伸,透過導演的鏡頭,傳遞美感與訊息給予觀眾。




此次舉辦個展的時尚攝影師林炳存,是台灣當代最具影響力的MV導演,特別擅長捕捉瞬間美感,作品以細緻、情感豐富見長,尤其著重在人物性情的真實刻畫上。在「FUSE聚」攝影展中,林炳存回歸攝影的單純,改變過去以人物為主角的攝影概念,首度以藝術創作為出發,嘗試由「物件」為發想,使延伸中的女體賦予家具溫度和情緒,再由靜置的家具反襯出女體的慾望與張力,彼此在虛實動靜之間相互輝映,幻化成和諧呼應的視覺畫面。而其中的10件全新攝影藝術作品,皆以數字為命名,希望藉由最純粹的視覺畫面,引領大家欣賞觀景窗內另一層靜謐內心的渴望。

FUSE聚MOT X 林炳存攝影展
時間:9月10日至10月11日
地點:MOT明日聚落(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號B1)
※來源:MOT ARTS明日藝術

延伸閱讀
哈利波特絕美典藏版套書 帶你進入霍格華茲奇幻校園
澳門麗思咖啡廳開幕!進駐法式魅力攝影展
Giorgio Armani Beauty 15周年攝影展向經典致敬
呸姐無極限!蔡依林Jolin加碼翻糖蛋糕作品展

博客來開賣「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含預售門票的限量套組!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