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Topshop秀場 精品設計街頭潮流化

▲Topshop Unique設計師系列於倫敦時裝周期間舉辦女裝秀發表。(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英國平價服飾品牌Topshop推出的高端設計師設計系列Topshop Unique,2016春夏女裝系列也在倫敦時裝周第3天登場,34套女裝設計,以襯衫、西外的男裝輪廓做為開場,接著開衩至大腿的中長裙、碎花襯衫、到性感的薄紗晚禮服,慢慢注入更多的女裝設計元素。

▼Topshop Unique 2016春夏女裝秀以男裝輪廓做為開場。(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觀察Topshop Unique設計師系列系列,可以發現剪裁有點Saint Laurent,混搭的風格、碎花的圖騰更是有GUCCI的感覺,其中一件白色人造皮草夾克也有Louis Vuitton的影子。融合精品的經典設計元素,將精品成衣設計帶入街頭,與潮流時尚接軌。

雖以寬大的西裝外套做為開場,但設計師在34套服裝都巧妙運用皮帶、腰線收緊的剪裁,塑出女性腰身,即使整體上看起來相當具有男性氣息,但還是運用諸如腰身線條、波卡圓點的印花,混搭短裙的穿著,打造上班女郎獨立卻又不乏女人味的風格。

▼Topshop Unique 2016春夏女裝秀場。(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觀察Topshop Unique伸展台上的女模們,在妝容與髮型上,走較為復古的風格,紅唇、煙熏妝、整頭小捲亦或是直髮,就是伴隨明年春夏系列最時髦的造型。

另外,Topshop Unique秀場也有英國目前炙手可熱的「IT GIRLS」艾里珊鍾現身,她穿著中性化設計的藍色連身褲,塑緊腰身線條登場,整體造型與2016春夏秀場系列的設計元素不謀而合。

▼英國IT GIRL艾里珊鍾、美國《VOGUE》總編安娜溫圖都受邀擔任看秀嘉賓。(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Topshop Unique價格約高於Topshop主線50~200英鎊(新台幣2,500元~10,000元)的價格售出,主線系列的價位與西班牙平價服飾品牌ZARA差不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