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9/21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即便事情發展不如預期也耐心耕耘,合作關係的培養是更上層樓的基礎,沒支持你難以往上,放下計較心態先協助團隊會有正面回饋。過於敏感忽略了情感真實的經營,你要的願景也是努力並互相溝通而來,氾濫的情緒只會失方向。


金牛座
太陽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信心是你目前缺乏的,要想在上司面前展現光芒其實多的是機會,只要邏輯清楚的表達便會得到共鳴,不須想太多而怯步。沒有目標的感情易陷入膠著,如果發現你要的與對方不同,不妨直說,只演內心戲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雙子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固執與既定觀念無法讓你前進,新工作模式可重燃你的熱情,與上司或同事討論激盪,拋開行不通的方法成長的感覺會使你鮮活起來。過去的傷痕造成目前猶豫不決的處境,好好宣洩後就放下吧,對方也開始新的人生,要學會愛自己。


巨蟹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發現陷入泥沼了,想辦法跳脫吧,畢竟也不是第一次,雖然蛻變很困擾很掙扎,但長痛不如短痛,改變會讓你徹底斷絕重複的困境。糾結是很苦的,不解決可獲得的利益是否值得?明明想得到真實的感情不是嗎,做個決定吧。

獅子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謹慎醞釀讓事業出現新契機,克服之前的恐懼和疑慮,往前踏實且大膽的走吧,你能創造出好的合作關係!對方向來會配合你的腳步,只要你忙碌之餘多點關心他會好好扮演支持者的腳色喔。


處女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之前團隊中一直有很好的夥伴或上司協助你,讓你成長很多並獲以重任,可情勢今非昔比,學習自我突破獨當一面,是要展現堅強實力的時刻了!依賴另一半是你的習慣,但沒有人能永遠呵護你,學習獨立並換你照顧對方,畢竟感情對等較能長久。


天秤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細心與付出讓公司同仁都喜歡你,你是部門間溝通的要角,提升溝通及談判技巧,會是你邁向下一個職位階段很好的磨練。對情感執著的你其實有些傳統,認為步調一定要照你的邏輯走,試圖去了解對方的想法也許能討論出更理想的相處模式喔。


天蠍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謹慎的規劃與態度是必要的,但環境瞬息萬變而機會不等人,不要過度執著卻到頭來後悔囉,請適時檢視自己是否太固執了?害怕受傷的你總想再多觀察多試探,可疑神疑鬼的態度會是趕走對方的關鍵喔,對自己多點信心吧。


射手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怠惰使得注意力分散,請提起一百分的精神因為周圍人對你有所期待,你對團隊的貢獻一直有被關注,不要因一時的分心使得默默被扣分囉。逃避並不能讓狀況自動緩解,如果不曉得如何破冰就主動邀約,事實上問題並不大。


摩羯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最近有事情巧妙的點醒你,讓你終於可靜下心檢視一切,即便無法馬上接受新觀念,放在心上你會慢慢的知道該怎麼做,不必擔心。你的完美主義使得對方有壓力,請將心比心真實去接受對方的優缺點,才是情感核心。


水瓶座
力量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勇敢一點,你只是缺乏安全感又容易想太多嚇自己,想想過往的成績及絕佳執行力,要相信自己和團隊給予的信任,你絕對有實力可應付的。何必陷入完美想像裡呢,人都需要面對現實的難題,對方有信心,但你要準備好!


雙魚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自我的限制往往才是最大敵人,不須放大擔憂那只會使你焦慮,你的能力是可應付的,只要你踏出去面對。懷疑是感情中最大的障礙,困難要說出來才能克服,也對另一半的不公平,說不定只是起因於雙方表示的方式不同而已。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