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涉谷由里嬌喘連連勤健身 KTV敞胸高唱「想你的夜」

▲涉谷由里不只在寫真中穿著性感。(圖/涉谷由里臉書,下同。)

文/玉面書生魏公子

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不久前剛離開台灣,現在到了新加坡,在新加坡努力學習中文之餘,她也一樣保持健身的好習慣,還在臉書上拍下自己運動的影片,影片中氣喘吁吁、香汗淋漓的樣子充滿著一種健康自然的美感

涉谷由里日前來到台灣就引起不小的騷動,因為她平時的穿著非常大膽,不論走到哪裡,豐滿的身材都會讓人目不轉睛,也因此她在台灣的那段時間被不少粉絲給「巧遇」到。她還上傳了不少日常生活的影片,像是「穿比基尼讀中文」、「跟101比高」、「晃晃爬象山」等

►►►「點此連結」觀看涉谷由里在KTV唱「想你的夜」影片。(圖/翻攝影片)

最近涉谷由里到了新加坡,作風依舊豪放,一到機場就上傳了一個「震盪走樓梯」的影片,然後隔天馬上開始做健身,拍了一個嬌喘連連的運動影片。而學習中文有點成果的她,也和朋友一起到KTV唱歌,用中文唱「想你的夜」。

▼涉谷由里香汗淋漓做健身。(影片來自臉書,延遲請稍待。)

Follow me !! https://instagram.com/shibuya_yuri/#すっぴん #withoutmake #素顏 #anytimefitness is awesome!! Can use anywhere!! I can recommend the ppl who love workout and tend to leave their own countries ...omg it's 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