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節電短片「柯P,借過!」 不僅賣萌還請來泛舟哥

 

▲柯P拍攝宣導節電短片,還請來泛舟哥客串。(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府為了宣導節電,市長柯文哲親自出馬拍宣導短片「柯P,借過!」還請來泛舟哥客串,「上樓就是要爬樓梯啊,不然要泛舟喔~」短片中柯P的自然模樣,也讓網友直呼「市長好萌!

台北市府3日上午舉辦「節電戰略記者會」,會中撥放最新的宣導短片,不僅請來叫賣哥、北原山貓,連「戳戳妹」葉芝邑跟泛舟哥都出現在影片裡。

泛舟哥不僅客串演出,還說出招牌台詞「上樓就是要爬樓梯啊,不然要泛舟喔~」;柯P在影片中不斷搔頭傻笑模樣超自然,為了宣導少坐電梯多走樓梯,他還搭牆擺出「麻豆POSE」,不過招牌高腰褲仍讓他看起來莫名好笑,讓網友笑稱,「阿北又偷賣萌」、「太可愛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