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台北CALL-IN節目 柯文哲:覺得台灣快完蛋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參訪彰化和美營埔福德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中午走訪彰化縣,在與基層農民互動、並參觀完知名詩人吳晟的樹園後有感而發表示,台北太都市的生活、待在「水泥叢林」一直看CALL –IN節目,常覺得台灣快完蛋。

柯文哲表示,台北是一個身處在水泥叢林的都市,有機會應到處看看,感受台灣的真正的社會力量、生命力,因此他隨大甲媽祖遶境,也是從中多認識台灣。

對於這次參訪的「成功旅社」,柯文哲也特別提到,該建築有95年歷史,荒廢近30年,但其實去年參加大甲媽遶境祈福時,他就驚覺,這裡怎麼會有一間外表很有特色的旅社,很想了解看看,沒想到今天竟然就走進來,他覺得「有緣就是會再相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