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校車遭「XX78」惡意逼車 司機霸氣問:你七逃多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部校車日前行經彰水路往彰化方向,突然遇上一部車號「XX78」黑色轎車惡意逼車,不斷的踩剎車,害校車差點撞上,校車上的學生驚聲尖叫,最後黑色轎車駕駛還下來嗆聲,行徑十分囂張。

校車的行車紀錄器記錄這驚險瞬間,一台黑色轎車惡意逼車,校車司機說,「這台車很故意」,學生見狀則是你一言、我一語,「怎麼這樣?」接著司機連接數聲喇叭示警。

黑色轎車在前方忽左忽右,校車差點煞不住,車上學生驚聲尖叫,駕駛再度趕緊按喇叭,沒想到黑色車駕駛還是很故意,遇到綠燈還踩剎車,車上幾名女學生說,「太誇張了吧!」「綠燈耶!」校車司機又按了數聲喇叭,另一名男學生說,「他故意的,我要PO上網,他故意逼車。」

黑色轎車一路就擋在前方,不斷踩踩停停,停停踩踩,車上的學生也想問,他到底想幹嘛?兩台車一路糾纏,最後黑色車駕駛竟然還下車嗆聲說,「你是給我叭什麼?」校車駕駛則回,「你給我剪(逼車插入)進來,你現在是怎樣?黑色轎車駕駛不認又說,「我逼你什麼?」

校車駕駛表示,「我有行車紀錄器,你惡意逼車,你不要走,我報警,你不要走,你七逃多位?(你混哪裡的?)你七逃多位?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我報警,你惡意逼車,我一定給你PO上網。(駕駛:你PO啦!)」「好啦!好啦!我會PO你放心。」

這台校車行經彰水路往彰化方向,突然遇上一部黑色轎車惡意逼車,駕駛氣壞了,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也看到了,因為「XX78」車牌拍得清清楚楚,車主行為明顯違規,也將開出罰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