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包丟醫護 高跟鞋婦罵:錢退回來,我不要藥藥什麼藥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別糟蹋醫護人員!

▲婦人把藥包(紅圈處)丟在醫護人員身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婦人到台北馬偕醫院拿藥,疑不滿藥效沒用,把藥包丟在醫護人員身上,大罵「健保卡拿出來,錢給我退回來,我不要藥」,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來。

一名網友26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臉受傷的婦人不滿醫院給她的藥,一直問給這些藥能幹嘛、疤痕怎辦,直說傷口還是很痛,「醫護人員很可憐,即使妳再不滿也不要丟人家藥包。」

影片中,穿著高跟鞋的婦人用冰敷袋摀著額頭,對著醫護人員大吼,「冰敷能好嗎?早上到現在有消嗎?是愈來愈痛啦!健保卡拿出來,錢給我退回來,我不要藥,藥什麼藥。」醫護人員則無奈地彎腰撿藥包。

對此,許多網友替醫護人員叫屈,「現在醫療業變得跟服務業一樣,唉」、「真心覺得醫護人員愈來愈難做了,做什麼都會被不爽的病人罵啊」、「都不懂尊重跟體諒」、「病痛煩躁能體諒,但也不要無理取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