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衝進台中榮總甩醫師巴掌 施暴男:不清楚為何這樣做

▲男子突然衝進婦產科診間掌摑醫師。(圖/翻攝自醫勞盟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20日在醫勞盟臉書粉絲專頁PO照,表示早上在台中榮總醫院時,一名男子突然衝進婦產科診間,一巴掌將呂姓醫師的眼鏡打落在地,院方隨即報警處理。事後,施暴男子竟稱,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做。現場醫護感嘆,「難道醫療人員就該平白當人肉沙包嗎?」

照片中,一名勇敢的住院女醫師,不斷安撫施暴男子,警衛則在一旁看守,等待警察前來。根據目擊者留言指出,當時男子施暴後還問「請問那是XXX醫師嗎?」,且「施暴者卻完全講不清他到底為何要這樣做!」

網友看了力挺醫護,「譴責暴力,請大家注意安危,辛苦了」、「告他,不要姑息醫療暴力」、「太可惡了,呂主任這麼好的醫師」、「為什麼要安撫施暴者?」、「 不清楚?去跟法官說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