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教養!班機天候延誤 陸10歲女童罵空服員:畜生養的

▲廈門航空日前因天候因素班機延誤起飛,不料一名10女童竟罵空服員:你們這幫畜生養的。(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日前廈門航空一架航班因為天候不佳而延誤起飛,最後只好請全體登機乘客下機等候。不料下機時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竟然對空服員口出惡言,「你們這幫畜生養的」,誇張行徑讓這群空服員傻眼。不料女童監護人還拒絕道歉,機長請示公司後拒載女童和其監護人。

這起女童飆罵空服員的事件發生在6日。當天下午3點半一班廈門航空由大連飛網長沙的MF8036班機,因為天候不佳而延誤起飛。機長和塔台確認後,確定無法在5小時內起飛的狀況下,便請所有登機乘客下機等待。

就在下機過程中,突然一名10歲女童口出惡言,對著空服員飆罵「你們這幫畜生養的,你們乘務員除了會送水,還會幹嘛?」機組人員當場要求女童或其監護人員道歉,但均遭到拒絕,機長隨即請示且獲得航空交通管制同意,拒載女童和其監護人。

由於女童和監護人被拒載,當時和他們同團的其他10名成員,也在第二次登機時要求下機,結果又造成班機延誤,最後延到當天晚間7點50分才起飛,這群下機乘客甚至還持續和機組人員糾纏到深夜。只是廈航在此事發生後,竟以機長拒載的行為不合規定,懲處該班機組員停飛5天,此決議引發網友抗議,痛斥廈航「慣壞熊孩子,傷透民航心」。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