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登陸中 4地累積雨量超200mm達「大豪雨」等級

▲蘇迪勒颱風來襲東北角出現巨浪。(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中度颱風蘇迪勒暴風圈於今(7)日晚間5時許逐漸進入台灣東半部陸地,全台各地風雨也將逐漸增強,目前新北市熊空山、桃園市復興區、宜蘭縣太平山、新竹縣橫山等4地的單日累積雨量已超過200毫米,達到「大豪雨」等級,中央氣象局也對金門、馬祖、澎湖三地以外的19個縣市發布超大豪雨與豪雨特報,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

▼氣象局發布大豪雨與豪雨特報縣市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大豪雨16縣市】宜蘭縣、花蓮縣、臺東縣、新北市、臺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

【大豪雨3縣市】基隆市、新竹市、彰化縣。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