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走中山高!白狼6聲明警告學生:做不到回家找媽媽

▲「白狼」張安樂。(圖/記者記者孫曜樟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形容為「孤獨的一匹狼」。不過,這匹狼還沒來,「白狼」張安樂倒是率先現身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嗆聲,4日傳出白狼提6點聲明,揚言「如果學生做不到,就乖乖回家找媽媽」,甚至聲稱5日晚上,將號召千人,夜探在教育部的反課綱學生。

張安樂5日上午帶領30名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衝民進黨,其中有10人身穿日本軍服,自稱是皇家軍,用諷刺的方式,來指責民進黨把台灣小孩教得很好,教得尊敬日本皇軍。張安樂表示,想表達台灣現在過於媚日,讓他非常痛心,「台灣人數典忘祖,沒有漢人哪有現在的我們」。

由於外傳張安樂本來是要前往教育部跟學生對決,卻率先出現在民進黨部前,被問及是否會前往教育部?張安樂表示,可能號召千人夜探學生。

4日傳出白狼向學生提出6點聲明,揚言「如果學生做不到,那就乖乖回家找媽媽」,第一點是燒掉家中祖先牌位,砸掉菩薩圖像,第二點是將有寫祖先淵源的祖墳砸掉,第三點是即刻起不使用中文、中國字,第四有關傳統信仰,不拜關公、觀音、玄天上帝、釋迦摩尼等等。

張安樂的第五點聲明,是從今以後,不過中秋節、端午節,不吃月餅、粽子等,農曆年也停止放假,此外,水餃、燒餅、豆漿、麻辣鍋等都拒吃。白狼的意思是,以上5點聲明的內容都是來自中國,而反課綱學生反對有傾中之嫌的課綱微調,是數典忘祖的表現。

最後一點聲明,則是不能走中山高速公路、也不得使用新台幣,因為前者是先總統蔣經國所建,後者是國民黨從中國帶來的黃金所發行的,且國民黨執政期間的建設,如10大建設也都不能使用。

張安樂的6點聲明,主要以不要忘祖為出發點,強調不要忘本,至於教育部的學生,面對白狼號稱千人大敵將至則表示,歡迎前來理性對談。

▼反課綱活動教育部現場。(圖/記者楊佳穎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