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見AIT處長梅健華 蔡英文:共同推動台美經貿關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會晤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3日上午會晤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Kin Moy),她說,民進黨將持續與美國維持緊密溝通,共同推動台美經貿及安全在內的整體關係。

3日蔡英文由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立委蕭美琴、國際部主任黃志芳等陪同,與梅健華會晤並展開談話,總共歷時一小時,觸及台美經貿及安全相關議題。

在經貿議題上,蔡英文說,未來民進黨政府的首要工作,就是找回台灣經濟發展的新動能、確保台灣貿易多元化,並積極為台灣參與區域經濟整合創造有利條件,過程中將強化與美國的產業合作以及技術交流,尋找新的雙邊投資機會。

在安全議題上,蔡英文認為,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的安全夥伴,特別是針對區域及兩岸關係,未來將持續與美國在台協會保持密切的對話與交流,確保雙方在關鍵議題上的溝通沒有任何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