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的賴!阿伯超強創作 網友大讚:好潮!你會紅

▲網路上流傳一名素人阿伯的影片,他創作歌曲《等Line》還自唱,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太有才!(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阿伯真的是太有才了,連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不已!現在科技發達,不少素人也能透過科技設備讓自己一夕成名。不少人都有歌手夢,但這位阿伯為了一圓自己的歌唱夢,不但自己作詞編曲,甚至還自製影片上傳到網路,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阿伯「會紅」、「太有才了」。

26日晚上,一名暱稱「eechun」的網友在台大PTT的「笨版」分享一段經歷,本報《ET 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話訪問到該名網友。該名網友表示,他是在郵局上班,26日上午他到基隆郵局支援,中午12點郵局要休息了,一名阿伯突然衝進來,稱說要提一筆大數目的款項,且阿伯感覺很慌張,所以就幫他服務。

這名網友提到,自己在作業過程時,阿伯也在一旁聊天,就主動提到唱歌這個話題還拿出名片。上面印著「吉仔影音」,阿伯還跟他說,你在youtube上搜尋吉仔影音,就可以找到他的詞曲創作。阿伯還對網友說「你外型很好!很適合來幫我唱歌!」網友真的上網蒐尋找到阿伯的創作,他還自我解嘲地說「早知道先跟阿伯說我要走偶像派...」

這位阿伯創作不少歌曲,其中一首歌名為《等Line》,歌詞內容十分有趣,甚至結合時下年輕人使用的通訊軟體。

歌詞內容如下,「看著你的賴,你說你會來!叫我在老地方癡癡空等待!為了愛一頭栽,我為了你苦心難捱,到底是折磨或是傷害。我等等等等你的賴,請告訴我一個明白!這段感情或許你另有安排。再看看看看你的賴,你答應我不會離開,一個夢乘著風同遊天涯!等著你的賴,有著戀戀不捨情懷,總是一場夢一分真愛!等著你的賴,等到天若塌下來,想問你耍了我該或不該!」

除了這首《等Line》外,另外還有不少創作,像是有網友找到《妳是爽甲昏昏死去,我是痛甲強抹死》,讓不少網友大讚阿伯太有才。許多網友看到阿伯的創作,發現有不少歌曲,紛紛大讚「阿伯很帥,有夢想的男人!」還有網友讚「超酷的!」、「創作型男」,還有網友大讚「阿伯你會紅!」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和阿伯的「奇遇」,對方還給他了一張名片,還說「你外型很好!很適合來幫我唱歌!」(圖/網友授權提供)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