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5 傳8/13紐約發表!疑似實機外觀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發表會時間越來越接近,關於 Samsung GALAXY Note 5 的傳聞也越來越多,而繼 GALAXY S6 edge+ 的外觀諜照之後,法國爆料網站 nowhereelse.fr 又更進一步曝光了疑似該款手機的外觀,對照先前曝光的手機殼與模擬圖來說,似乎又更證實實機外觀,可能就是長這樣!

除了先前曝光的手機殼與 S Pen,法國爆料網站 nowhereelse.fr 更進一步曝光了疑似 GALAXY Note 5 手機外觀,從外觀來看,該款手機 S Pen 的自動跳脫設計可能是真的之外,該款手機可能將跟 S6 系列一樣,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材質,並內建指紋辨識功能。

在其他消息方面,由 Verizon 流出的 SM-N920V 產品,似乎提到 GALAXY Note 5 將採用 Exynos 7420,而不是大家期待的 7422,不過 4GB 記憶體的傳聞不變。

在上市情報方面,根據 Business Korea 引述可靠消息指出,三星電子計畫於 8 月 13 日在美國紐約舉辦全球發表會,屆時可望發表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5 和 Galaxy S6 edge+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