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5跟S6 edge+擬8/12發表、8/21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傳出蘋果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將於 9 月 8 日發表之後,這次換三星旗下機皇 Samsung GALAXY Note 5 也被傳出將於 8 月 12 日發表,並且會於 8 月 21 日開賣。

根據向來跟三星電子關係密切的 Sammobile 獨家報導指出,三星電子將於 2015 年 8 月 12 日發表 Samsung GALAXY Note 5,同時還會發表 Samsung GALAXY S6 edge+,並於 8 月 21 日開賣,首波開賣地點將選在北美、南韓、中國、新加坡、香港跟其他包括台灣在內的亞洲地區,但是暫時不會有歐洲地區。

同樣也是來自 Sammobile 所提供的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5 將會搭載自家 64-bit 的 Exynos 7422 八核心處理器,採用4GB LP-DDR4 記憶體,螢幕大小為 5.67 吋,解析度 2K 的 sAMOLED 面板,內建 S-Pen、 WPC與PMA標準無線充電,共有黑、白、金、銀四款。至於 Samsung GALAXY S6 esge+ ,基本上可以期待的就是放大版 S6 edge,搭載自家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同樣也內建標準無線充電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