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唐美娜「要錢說」 塵爆家屬自救會澄清:立場截然不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13日召開八仙塵爆家屬說明會,其中擔任發言人的台北榮總代表唐美娜受訪時,呼籲政府承諾補助傷患至痊癒的言論,引發外界譁然。對此,「627新北八仙塵爆公安事件家屬自救會」14日在臉書PO文澄清,他們和對方的立場是截然不同的。

該自救會指出,唐美娜的言論已嚴重影響社會大眾觀感,讓他們這個非官方自救會也遭到波及,「因為627新北八仙塵爆公安事件家屬自救會,在7/12遭到唐美娜女士否決合併,也遭質疑自救會的家屬是否有偽造或二等親、三等親等等。」

代表新北市政府的唐美娜女士與627新北八仙公安事件家屬自救會的立場是截然不同的。」自救會強調,許多家屬對外界的援助都心存感激,也知道很多費用應該「自己」支付,只希望這些善款除了補貼自費醫療與復健外,也能夠補貼醫護的「加班費」,也因此和唐所提到的並不相符。

最後,該自救會也呼籲,若其他傷者家屬與民眾認為唐美娜不適任新北市政府官方自救會發言人,希望大家致電新北市政府陳情,同時並重申他們的宗旨是「透明咎責挺醫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