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放八仙公教家屬有薪假 柯文哲:政府不宜個案處理

▲柯文哲6日前往二殯出席「相驗暨解剖中心揭牌儀式」。(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針對行政院指示,如有八仙傷者家屬為公務人員,可以請有薪假,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對此表示,他覺得「怪怪的」,因為他認為,很多事情不宜做個案處理,政府最忌諱的就是遇到事情,做出反射性反應。

柯文哲一開始被問到此事時,先詢問了在場記者相關細節,在了解來龍去脈後,顯得對此事有些無奈,一開始表示「我不曉得」,後來便開始苦笑、嘆氣,接著說到,「問我的話,我的原則是,很多事情不宜做個案處理,政府最忌諱就是做出反射性反應」,所以他都要求下屬,很多事情想清楚再跟他報告,總之要問他對此事的想法,就是「怪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