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35度+宿舍沒冷氣 上千大學生到體育館「佔床位」

▲上千大學生睡體育館避暑。(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湖北省武漢市氣溫飆升至35度,由於華中師範大學因限電,導致部分宿舍空調無法使用,學生們熱得睡不著,於是校方便開放體育館供1000多名學生過夜兼避暑,場面相當壯觀!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校方在體育館內擺上一排蓋著紅布的桌子,作為男女分隔線,派出3名工作人員巡邏,學生們自備毯子、蓆子鋪在地面上,晚間10點半左右,整間體育館已爆滿,不但看台上擠滿人,連館內的舞蹈教室也躺滿學生。

有學生將衣物裝在行李箱中,全部帶到體育館,還有學生圍成一圈玩撲克牌,傳播學院學生表示,「宿舍實在太熱了,待不下去」,只好和其他2名室友早早來「佔床位」。

該校職員表示,由於受電容量限制,校舍部分空調不能使用,因此校方便從上月27日開始,若當日氣溫超過36度,每晚開放體育館當作學生們的「臨時宿舍」,校方也已向電力公司申請放寬電容量,估計20日左右,全校學生宿舍的空調就能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