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無大頭貼搶換彩虹圖的八卦? 網友一席話引正反論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當地時間26日裁定,全美50州都必須核准同志婚姻,不只對同性戀者意義重大,也是同志平權歷史上重要的一刻。當然,此一開創性的里程碑,也在台大批踢踢社群不斷發酵,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有無大頭貼都換彩虹圖的八卦」,就意外引發正反論戰。

美國,出櫃,同志,同性戀,同性婚姻合法,批踢踢,大頭貼,彩虹

▲全美50州均核准同志婚姻,連帶引發臉書大頭貼更換潮。(圖/取自臉書)

網友首先在文中寫道,相信大家都知道美國通過有關同志婚姻的法律,他感到非常開心;不過,他也好奇為何臉書竄出一堆跟風者,搶著把大頭貼換成彩虹濾鏡的樣子,明明平常也沒關心相關議題,究竟是無聊還是做作?

這篇發文,隨即引發底下鄉民的激辯。有人說「覺得做作+1」、「看到平常在批評同志說噁心的也換了,有夠假」、「跟風阿,這樣比較潮你懂嗎?」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反駁:「你怎麼知道他們平常沒在關注」、「現在開始關心不行逆」、「這是在慶祝人類又進步好嗎?」更有網友霸氣地說:醒醒吧,你臉書根本沒朋友

美國,出櫃,同志,同性戀,同性婚姻合法,批踢踢,大頭貼,彩虹

▲美最高法院裁定全美50州同志婚姻合法化。(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