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過50年歷史! 台北公館「東南亞戲院」吹熄燈號

▲台北公館「東南亞戲院」吹熄燈號,由秀泰影城接棒。(圖/網友陳致學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公館商圈「東南亞戲院」吹熄燈號了!不少網友近日在臉書打卡標記,表示戲院正在裝修,而現場也可以看到「秀泰影城 coming soon」的公告海報。另外,秀泰影城的官網上,也新增了「台北‧東南亞秀泰」的項目。

東南亞電影廣場(CINEPLAZA)位在公館商圈的汀州路上,展業至今已有超過50年歷史,是很多民眾與學生的回憶。對於這個吹熄燈號的消息,有網友感傷透露,這是自己兒時記憶的一部份,也有人留言表示,「值得期待」、「終於不用忍受南區沒有連鎖影城的痛苦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現場照片。(圖/網友陳致學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秀泰影城網站。(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