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鎚之狼」打癱女判17年 被害家屬:傷口永難平復

▲「鐵鎚之狼」朱亞賀判刑17年,被害家屬擔心他出獄會報復。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有性侵前科的朱亞賀,前年10月為了性侵林姓女子,竟然用鐵鎚重擊林女頭部,造成被害人一度癱瘓,甚至智力退化成5、6歲小孩;台中高分院25日依殺人未遂判朱嫌17年徒刑,但林女家人覺得判決太輕,更擔心對方出獄後會報復。

2年前,有性侵前科的朱亞賀隨機在路上尋找做案目標,假藉要幫林女找機車,將對方載到南投草屯公墓準備性侵,當時林女查覺有異打算跳車,結果被朱嫌持鐵鎚用力攻擊頭部。

幸好當時有路人經過並和朱扭打(上圖),救了林女一命,但被害人因為頭部遭受重擊、一度癱瘓,還造成智力退化只剩6歲小孩程度,現在生活起居都要靠家人照料。林女弟弟表示,「遭受這樣的巨變,整個都受到影響,我姐姐現在受傷,家裡面全部的生活都造成很大的不便。」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朱亞賀堅稱沒有以鐵鎚攻擊林女,檢警沒有查扣到凶器,台中高分院根據法醫鑑定,依殺人未遂判刑17年;這個判決對林女家人來說於事無補,更擔心日後會遭嫌犯報復。林女胞弟說,「他是性侵累犯,應該加重其刑,要判無期徒刑;我們也是很擔心啊,連一句說對不起的話都沒有,他哪來的誠意說要和解?」

因為這個意外,林家生活全變了調,家裡的經濟支柱現在只剩弟弟一人,他們不僅等不到嫌犯的一句道歉,也因為朱嫌沒有財產、得不到任何金錢賠償;林女弟弟感嘆,「永遠沒辦法平復我們的傷口,造成的傷害是永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