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老人版瘋狂麥斯」 阿伯騎多功能裝甲車超霸氣

▲阿伯的多功能裝甲車。(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5年5月上映的《瘋狂麥斯:憤怒道》,電影裡出現了許多硬派裝甲戰車讓人印象深刻,「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日前就有網友拍攝到現實版裝甲車,照片上傳後也引起網路討論,網友更稱讚騎機車的阿伯根本是「老人版瘋狂麥斯」非常有霸氣。

這些照片疑似在台南市拍攝,這輛現實版裝甲車被加上許多零件,除了車頭車尾被加上許多警示燈外,車體兩側加掛許多鐵籃子,腳踏板、車尾也安裝了鐵箱,車頭部分更裝有各種角度的後照鏡,另外還有水壺架、水杯架、菸盒架等等裝備,功能相當多元,此外阿伯似乎行動不便,機車上也掛有2支枴杖。

照片上傳後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立刻聯想到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更稱阿伯根本是「老人版瘋狂麥斯」,也有人非常好奇問說,「包覆的這麼緊,要怎麼下車啊?」「這到底有多少功能,也太強了吧!」「有這台車就可以上山下海了!」但也有人要阿伯小心,因為被警察攔下開單就糟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