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正妹女警「包座位」光腳自拍 彭華幹:只覺得她炫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任職於台北市中山分局的正妹女警,豪氣連買3席高鐵座位,還上傳「踩座位自拍」照,引發網友熱議。媒體人彭華幹22日在臉書上表示,「看了照片差點吐血,只覺得她炫富」,身為女警,這種行為就是最壞示範。

彭華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名21歲年輕女警邱薏瑄的行為,「若是一般人就算了,但她身為女警,就是最壞的示範。」

彭華幹讚許這名女警在警察常訓時的優異表現,或許在工作上十分勝任,「不過她當初開著BMW名車報到,就已經讓同仁側目」,而現在又PO出不合警察教育的照片,「這種E世代新潮想法,明白衝擊著傳統的警察文化。

彭華幹形容這種行為就好像大陸的富二代在網路上炫富,但身為警察,是國家的名器,「任何言行都會受到嚴格檢視,不管上班與否都要遵守公務員準則,不容許個人隨意踐踏。」他也提醒時下年輕人,在現今網路臉書盛行的時代,PO文更要小心,「變成新聞肉搜人物,想後悔都來不及!

邱薏瑄這次豪氣連買三座位,解釋說是因為有怪癖,「我不喜歡座位旁邊有人,所以三個位子全買了!」但是過去的一些作為也隨即被起底,包括曾PO過搭敞篷車、被風吹得披頭散髮的照片,還說「坐敞篷就是爽」。

▼正妹女警包下高鐵3座位,露出長腿玩自拍。(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